Forest

【秦林】指尖的温度(下)

为什么前一章没有进入吹头发的正题呢,因为要有漫长的铺垫才能证明老秦追涛涛的不易【其实就是我啰里吧嗦x
为什么不开车呢……因为我没有驾照x

如果对这个结局不满意的话请在评论了打1
我会看情况把这个老秦追涛记写成一个系列x

====================
“不用,我有更好的主意。”秦明这样说着就开始动手解衬衫扣子。
“你不会是想和我一起洗吧……”林涛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秦明,“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老秦!你是谁?!”
林涛过分夸张的举动引来了秦明的一记白眼。
“两个人一起洗对资源和时间的有效利用有益。而且,我不希望你在我家出意外。”
“行吧,既然我也算是寄人篱下,那就只能客随主便了。”林涛摊摊手一脸无奈,“我记得大学那会儿你都不喜欢和别人共处一室洗澡啊。”
“是不习惯和除你之外的人一起洗。”秦明语速极快的说完了这一句就开始认真的清洗自己,不再理会林涛的追问。

林涛觉得自己的处境非常危险。
虽然两个大男人一起洗澡也没什么,但是挤在同一间“玻璃房”里总免不了有一些肢体接触。
虽说林涛不是很介意碰到秦明,但他又怕秦明介意,只好用尽浑身解数避免肢体接触。
但是我们的林大队长不知道,秦大法医为的就是那一点点的肢体接触。
“林涛,你怕被我碰到?”秦明终于忍受不了他的躲闪了。
“啊?我这不是想起来你不喜欢肢体接触了嘛,这样光溜溜的碰在一起总归不好……”
乘着林涛解释的空隙,秦明将手伸向他的腹肌,指尖熟稔的划过皮肤定格在某个位置,随后将手掌整个覆上。
“我并不讨厌触碰你。”
林涛这下彻底被事情的发展给吓到了,他感觉一股热气烧到了耳根,第一反应就是要逃离现场。
“老,老秦……我洗好了,先撤了啊!”
迅速拿开秦明放在自己小腹上的手,林涛采取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离开了“案发现场”,慌不择物的他顺手带走了浴巾和秦明替他准备的真丝浴衣。
而事情的发展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偏离秦明的计划。

等秦明洗好自己,吹干头发重新回到客厅的时候,他发现林涛穿上了那件真丝睡衣还把浴巾裹在外面,正缩在沙发上听着电视剧吵吵闹闹的声音犯困。
秦明刻意压低脚步声走向沙发的背面,轻捻起林涛一小撮还未干的头发。
“ 你头发还没干,先别睡。”
“没关系的老秦……头没干就睡这一不是第一次了,我身体好着呢!”林涛眯着眼一副很困的样子。
“头皮长时间受到水分的干扰而不利于头皮健康,不利于头皮正常的代谢活动,还会引起头痛等一系列症状的发生。并且,夜间头发上的水分蒸发会带走人体的一部分体温,从而导致感冒。”
“恩……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林涛在秦明的理论知识轰炸下,更加困了。
秦明看着林涛很明显过度劳累的样子,心中涌上了一股爱惜之情,他不想再打扰林涛休息但也不能冒着让他感冒头疼的风险就这么睡着。
于是,秦明选择亲手帮林涛吹头发。

将吹风机被调整到适当的温度和风力,秦明顺着林涛的发势一点点的吹干并按摩下去。
那温暖的温度和恰到好处的按摩力度让林涛愈发迷糊起来,“老秦……你的技术很棒哦……”
“我知道。”秦明压低了声线俯下身在林涛耳边吐息着,“我棒的也不止这一个技术。”
“恩?”林涛发出一声疑惑的声音,却迟迟没有听到解释。
等着等着,几乎在林涛陷入梦乡的同时,他隐约听见了秦明的声音:
“林涛,我喜欢你。”

当然,听到这句话时林涛没有在做梦,并且他花了一点时间也明白了自己很喜欢秦明。
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End.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