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秦林】有别的态度(下)

我发现啰嗦和拖延症一样是病,得治
而且当这两个毛病一起犯的时候,我总是不能好好的写文_(:з」∠)_
*这一章双标秦上线

====================
在经历了上谁的车的风波之后,三人还是按照原计划准时打卡下班,分车去电影院。
秦明因为林涛没有选择上他的车闹情绪先出发了,留下大宝看着林涛艰难的将自己塞进迷你小吉普的副驾驶坐里。
“啧啧,真是作孽啊。”大宝无奈的摇了摇头,“涛涛,你说你一一米八几的汉子非要把自己塞进我这车里,何苦呢?”
“不苦不苦,你看我这不进来了?嘶——”林涛刚抬起一只手去够安全带,手肘就撞在了车门上,疼得他直抽气。
“谁信!”大宝发挥了她不错的推理能力和警犬本能,“前几天我就闻到你和老秦用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味道一模一样,一开始我还认为只是一个随机事件,可这两天你们的关系有点不太对劲……要我说的话,你在躲着老秦!是也不是?”
“宝哥,你这脑洞开的也太大了点吧。”林涛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向大宝来隐藏自己的心虚。
“我相信我的直觉,和鼻子。”大宝刮了下自己的鼻子,很确信的看回去。
最终,还是林涛憋不住了。
“好好好你赢了……”我们的林大队长语气里满是挫败,“这件事只能你知我知啊!”
“保证保守秘密!”大宝做了一个封口的手势,凑过去听林涛讲话。
“……我觉得,老秦可能有意中人了。”林涛酝酿了半天才憋出那么一句话来。
这一句话的威力也足够惊人,大宝直接就笑喷了,“噗——涛涛,你才知道啊?”

——那个人不就坐在我的副驾驶座上吗,真的是。莫名其妙又吃了一口狗粮。

“啊?你知道了?什么时候的事……”林涛原以为自己凭着秦明几天前在浴室里的情感表露和吹头发那决赞的技术,会是第一个推理出秦明有意中人的人,没想到……林涛表示很失落。
“也不久,就前几天的事儿吧。”大宝决定不戳穿林涛本人就是秦明的意中人这一点。“不过这和你躲着老秦有什么关系?”
这个问题倒是问倒了林涛,是啊,秦明交不交女朋友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有可能是我不太放心老秦的审美水平吧。

林涛这样向自己解释着,开始催促大宝:“哎呀再问下去电影都要开场了,咱得抓紧点。你忘了老秦刚开始那会儿怎么怼你迟到的事啦?”
“对哦!咱们得快走了,穿小道走时间都要不够了!”大宝也没问下去,为了避免再被叫成“迟到的”,她使劲踩下了油门飙起了迷你小吉普。

——不问也知道,涛涛肯定也是对老秦有好感的,只是他自己还没发现。唉,这情商也是时候该充充值了。

在大宝炉火纯青的车技下,她和林涛总算是在电影开场前的十五分钟赶到了影院门口。“迎接”他们的是提着两杯星巴克一杯可乐,还抱着一大桶爆米花的秦明。
“你们迟到了。”他责备的目光紧紧定在大宝身上。
“哎!你……”
“哎呀,别纠结这个了老秦。”赶着救场林涛趁着秦明手里全是东西没法动手,走过去大大方方的和他勾肩搭背,“你说电影是不是可以进场了?”
“林涛……”
“好好好,我松开。”误会了秦明叫他的意思,林涛自认为很识趣的松开了手,随后就看见了举到他面前的星巴克,“嗯?”
“给你点了香草拿铁。”
“谢谢啦!”林涛捧着拿铁心里美滋滋的,老秦居然还记得自己喜欢的口味,真够朋友。
“诶诶!秦科长,有没有我的份?”大宝看见了林涛的收获,又瞟见了秦明手上的可乐,硬着头皮去“铁公鸡头顶上拔毛”。
出乎意料的,秦明直接把爆米花和可乐塞给了她。
“嚯!谢……”谢还没说完大宝就听到了秦明一句特别过分的话。
“爆米花加可乐一共二十三块五,没现金的话微信给我也可以。”

——我去要不要这么不公平待遇?!!涛涛不就是选了我的车没选你的吗,这很重要吗?!

宝哥仿佛听见了自己钱包的哀嚎。

End.

评论(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