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秦林】有别的态度(上)

*这是前篇指尖的温度的后续,又名秦大法医追涛记2
*又是一次宝哥大公无私的神助攻系列
*早晚要给宝哥弄个真命天子x

====================
自那个雨夜之后已经过了三四天了,秦明一直没再当着林涛清醒的时候告白。
当然,林涛也一直没发现就是了。
好在这几天的龙番市警局没接到什么报案,破案三人组的小日子简直过的不能更清闲,所以没有更多的人领会到我们秦大法医的低气压。
自然,是要除了宝哥以外。
这不,在忍受了好几天自家上司的低气压之后,宝哥作为三个人里唯一有相亲经验的人,决定帮两个男孩策划一场约会。

“涛涛,我们今天下班去看电影不?”刚上班没多久大宝就开始和林涛谈天说地,“咱们看湄公河行动去,我有三张票呢。”
“成啊,正好我还没看过。”林涛坐在离大宝隔着一个秦明的位置上撑着脑袋,“就我俩?那还缺一个人啊……”
“原本是给老秦买的,但我赌五斤58的小龙虾他肯定不会一起去的。”大宝瞥了一眼秦明,正对上他抬头看过来的眼神,默默的移开视线。
林涛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也是,那叫上小黑一起?”
“我去。”秦明放下手中的结案报告,故意看向大宝的方向说出后半句话,“看完就去吃小龙虾。”
“老秦你!”大宝听到小龙虾这三个字就觉得这下完了。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又有人请客看电影又有人请客吃饭,真好。”林涛笑嘻嘻的看着秦明怼大宝,还对此乐此不疲。
“涛涛你可别过分了啊!电影票钱还是要给的!”大宝一听连电影票钱都要不回来了立刻就着急了。
“好了好了,先工作吧。我去看看小黑那边有没有什么活干。”林涛也没回应给钱的话题,起身就溜了。
“嘿!”看见林涛溜的比兔子还快,大宝又可怜巴巴的转向秦明,“老秦,你把他的那份一起给了吧。我那点工资真的负担不起……”
“晚上再说。”秦明丢下四个字就继续埋头于自己的事情。
此刻的大宝,有一种后半月都要吃土的感觉。
这对狗男男!我挣点钱多不容易啊全要花在撮合他们上了……以后是不是可以不交份子钱了?

大宝是苦闷的,但是咱们有点儿闷骚的秦大法医内心却有点小高兴。
虽然不是恐怖片,但是有可能也可以趁乱牵个手,不错。如果真的能牵到,就把电影票钱付给大宝,要是牵不到……

秦明和大宝就这么各自怀着心事的在法医科里待到了下班时间,然后林涛就准时出现在了门口。
“二位,我遇到了点小问题……”林涛面带为难的挠了挠头,“我把车借给小黑了,你们谁……能让我搭个便车?顺便晚上再送我回个家?”
大宝很果断的用眼神示意去秦明那儿,秦明没什么反应就是定定的看着林涛。
林涛的眼神在两个人之间徘徊不定,然后说出一句让气压骤降的话。
“宝哥,我早就想坐坐你那迷你小吉普了,多拉风啊!”看样子林队长的品味是没救了。
而且看秦大法医难以置信中还夹杂着失落的表情,估计大宝的电影票钱想拿到也悬了。

Tbc.

评论(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