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秦林】如果心理活动可以听到

这是看了十二集之后被秀一脸的产物
如题,是三个人的心理活动
*配合十二集26分18秒左右开始食用效果更佳
*【】内为心理活动

====================
“既然你对这个花的尸体那么感兴趣,就麻烦你带回家,送给你的宝宝,不然我连你一起解剖。”秦明用一种很不满的语气,把花砸进了林涛怀里。

【你居然认为我会喜欢李大宝,看来我很有必要提前进行计划,让他知道我喜欢的到底是谁。】

这个时候,宝爷很凑巧的玩着手机一晃一晃的走进了“案发现场”。
正巧看见了秦明把花放在林涛怀里的场景,于是全场静默了。

大宝先是指着花。
【我去!这不是餐厅里老板娘送来的那束吗?怪不得不给我,原来是拿回来给林涛了。】

然后又指向了秦明。
【嚯!老秦我没想到你真是个弯的,而且一点都不算禁欲系的啊。那么鲜红的玫瑰,很好,够热情。】
此刻秦明开始装作自己在看天花板。
【怎么会被她撞见了,快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大宝又把手指指向了林涛。
这下我们纯洁的好队长赶紧扔急着去解释,“不是,我们……”
大宝表示她并不想听,还是严肃的指着林涛,又把手指移向秦明,表情变得为难了起来,用脑波向林涛传送着一条讯息。
【你,怎么会看上老秦这样的?】

林涛很明显没接收到这条讯息,秦明反而接到了。但还是选择继续看天花板。
【他看上我怎么了?】

大宝终于直起了手指,轻轻一勾。
留下一句“Wonderful.”
和一句“祝福。”
就玩着手机又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林涛刚想和秦明抱怨宝爷这样的异常行为,话还没说出口,秦明也背起手走着大步离开了。
【就让她误会着吧,反正早晚就不是误会了】

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背影,从头到尾都很懵逼的林涛终于忍不住把花往桌上一砸。
“阿西吧……”
【明明要撮合那两个的,怎么有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

End.

大致剧情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当然心理活动全靠自己脑补,随便看看开心就好_(:з」∠)_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