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K莫/香芋】人和人的差距

Happy Halloween!!!
我可以死过所有的节日但是万圣节不行!【圣诞节也不行x
所以,这妥妥的是一篇万圣节贺文,证明我还活着

====================
这一天,是10月31日,是万圣节,也正正好好是一个礼拜一。所以,致一科技的所有人还是为了全勤奖金,准时的到达了工作岗位上。
不过,上班是一回事,好好上班又是另一回事了。
自打愚公被隔壁真水追到手之后,他和眉哥的共同话题也就变得越来越多了。这不,于半珊先生又凑到了郝眉先生边上蹭零食顺带唠嗑。
“我说眉哥,今天可就万圣节了,下班后你和KO有什么活动啊?”
“唉,能有什么活动!老三今天留KO加班!”郝眉气的牙痒痒,但也只能偷偷发作。
愚公用肩膀顶了顶他,还没放弃的问:“那就不打算给加班回来的他什么惊喜?”
“还没想过……”郝眉又开始咬起了指甲,想想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不是,我说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整真水无香呢?”
“有那么明显吗?”
“老于啊,”郝眉很无奈的拍了拍愚公的肩膀,“你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
“哼哼~”愚公摸着下巴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
“我劝你还是安分点的好,虽然真水这人吧傻了点,可好歹也是上面那个,小心最后吃不了兜着走。”想比起来我们的美人师兄还是比较有做受的自知之明的。
“你放心,在这方面我还是比较有主动权的!”愚公说这话的态度很是自豪。“想不想知道方法?”
掌握一点点的主动权对郝眉来说还是有吸引力的,“有什么好招,和兄弟分享分享?”
“你看刚才你也说了今晚KO要加班,回去呢先把家里布置的有点万圣节气氛,你要愿意的话弄个角色扮演也行。总之他一回来就把他堵在门口,问一声‘trick or treat’。他要是忘记带糖回来了就直接捣蛋;要是给糖了,就吃了糖再捣蛋。至于捣蛋的内容……自己慢慢思考吧。”
愚公说完就抱着零食颠儿颠儿的跑走了,留下郝眉一个人思考。

也不知道眉哥是不是短路了,愚公这么个馊主意他居然还觉得挺有道理的,居然还真按这个方案布置好了。
现在他披着一件吸血鬼斗篷,站在门口眼巴巴的等着KO回到家。
然后,他听到了钥匙开锁的声音,抓准时间冲门口喊了一声:“Trick or treat!”
站在门口的KO先是一愣,然后无言看着郝眉。
“呃……KO?”
郝眉尝试着叫了一声,然后嘴唇就被两瓣微凉的唇瓣短暂覆上。随即,KO清冷的声音传进郝眉的耳朵里:
“Neither,a kiss.”

这回又逃不掉了。
被KO横抱着扔上床的眉哥如是想着。

End.

彩蛋
11月1日愚公和郝眉的微信私聊片段

【愚公,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我怎么还是一点主动权都没有!】

【那能一样吗,我家那只是刚变成人形的大笨狗,你家那只可是修炼了七百年的狼。】
【我说,你今天去公司了吗?”】

【KO帮着请假了。】
【你呢?】

【真水去和老三谈生意了,顺便帮我请假。】

【到底哪件事才是顺便,啊?】

【别废话了,您老还是好生修养吧。】

【彼此彼此。】

彩蛋End.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