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K莫】游乐园小恋曲(一)

原著里也好番外里也好我都挤不出什么好糖了不开心x
那只好自己天马行空的开脑洞……
让他们去小情侣云集的游乐园秀秀恩爱吧(๑>؂<๑)

=====================
Chapter1.鬼屋

这天是个工作日,游乐园里的人没想象中来得多。
不过人多人少完全影响不到郝眉的心情,一来游乐场他总是会兴奋的像个孩子。
好心情让他无所顾忌的牵上了KO的手,
“KO!我记得以前这里是个儿童剧场,没想到居然改成室内游乐场了哈哈!我这得多少年没来过了……”
“……”KO默不作声的握紧了郝眉的手。
“KO?”
“我,从没来过。”
郝眉可以清楚的从KO手心的温度辩识出他有多么局促,就像很早之前第一次去西装店那样。
“别担心,有我罩着你!”郝眉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自信的拍拍胸脯,“再说了,这里最危险的也不过是那些随地乱跑的熊孩子,他们也打不过你。”
“恩。”KO点了点头选择相信。
“来来来,你先挑一个想玩的!”郝眉轻车熟路的拿到园区游玩地图,摊开举在KO眼前。
“就那个。”KO的眼神落在视线前方的鬼屋上。
“哪个?”郝眉看他决定的那么快,很好奇的抬头,然后就愣在了原地,“鬼屋……KO,你真的想先去那里?”
“恩。”
“非去不可?”
“非去不可。”
看KO那么坚持,郝眉也不好拒绝。但是心里却直犯嘀咕,‘这死KO!我不喜欢那种阴森诡异的气氛他又不是不知道!’
可是为了不伤害这个从没来过游乐场的黑客“幼小”的心灵,郝眉还是不情不愿的跟着KO走了进去。
自然,KO是知道郝眉怕鬼屋的。这也正是他的目的,‘听说鬼屋可以增进感情。’
光天化日之下接吻是没指望了,只好吃点豆腐解解馋。一天下来把郝眉安抚好晚上就能顺理成章的走后门了,KO如是想着。

“啊啊啊啊啊!”
前不久刚说要罩着KO的美人还没帅过五分钟,就在鬼屋的最初二十米吓了个魂飞魄散。
KO本着好伴侣的身份挡在前面尽心尽责的帮郝眉探路。
“KO……”郝眉藏在KO背后,有些弱弱的抓住他的衣角,“我后悔进来了。”
“不怕,我保护你。”
“还说!要不是你我才不会接近鬼屋……啊!”
头顶上突然掉落了一个带着奸笑声的骷髅,郝眉受到了惊吓想都没想就钻进了KO怀里,说什么都不肯出来。
这似乎正合KO的心意,他嘴角扬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将人紧紧护住再拨开骷髅继续前进。
后面的一段路,郝眉的叫声少了不少。有了KO的保护,安全感倍增。

“哈哈哈,没想到鬼屋也没想象中的恐怖嘛!”
刚从出口出来,郝眉又恢复了神气活现的样子。
“接下来轮到我选玩什么了,KO啊,玩不玩旋转木马?”
“好。”

Chapter1 End.

全文Tbc..

评论(3)

热度(56)